关于提交终稿的通知

本次会议所有录用论文都将推荐到期刊发表,请按照下列各期刊的要求准备终稿并按照提交。

已被本次会议录用的论文也可以选择不推荐到期刊,只录用到本次会议。但是本次会议没有会议文集,所有录用的稿件会以u盘发给参会者。会议网站也列出了收录论文。

本次会议最终录用的所有论文都必须有至少一位作者注册参会,每人只能代表最多一篇论文注册参会。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也要审查稿件,个别论文可能由于没达到要求,不能被录用。最终结果由《计算机研究与发展》决定。

请您根据NDBC2016的审稿意见修改稿件,并在2016年7月24日(周日)晚上11:59之前(过期不候)把终稿用邮件发送给徐建良老师(xujl@Comp.HKBU.Edu.HK), 请使用与NDBC2016审稿系统里面相同的文件名,并且在文稿最后附上NDBC2016的审稿意见和联系方式。《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编辑部会跟作者联系,要求提供版权转让协议及200元审理费,并组织专家审稿。

《计算机应用》

《计算机应用》也要审查稿件,个别论文可能由于没达到要求,不能被录用。最终结果由《计算机应用》决定。

请您根据NDBC2016的审稿意见修改稿件,并在2016年7月24日(周日)晚上11:59之前(过期不候)把终稿用邮件发送给张滇老师(zhangd@szu.edu.cn), 请使用与NDBC2016审稿系统里面相同的文件名,并且在文稿最后附上NDBC2016的审稿意见。

《计算机科学与探索》

《计算机科学与探索》也要审查稿件,个别论文可能由于没达到要求,不能被录用。最终结果由《计算机科学与探索》决定。

请您根据NDBC2016的审稿意见修改稿件,并在2016年7月24日(周日)晚上11:59之前(过期不候)把终稿用邮件发送给李荣华老师(rhli@szu.edu.cn), 请使用与NDBC2016审稿系统里面相同的文件名。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也要审查稿件,个别论文可能由于没达到要求,不能被录用。最终结果由《计算机工程与应用》决定。

请您根据NDBC2016的审稿意见修改稿件,并在2016年7月24日(周日)晚上11:59之前(过期不候)把终稿用邮件发送给范举老师(fanju1984@gmail.com), 请使用与NDBC2016审稿系统里面相同的文件名。

《计算机学报》

《计算机学报》也要审查稿件,个别论文可能由于没达到要求,不能被录用。最终结果由《计算机学报》决定。

请您根据NDBC2016的审稿意见修改稿件,并在2016年7月24日(周日)晚上11:59之前(过期不候)把终稿用邮件发送给李国良老师(liguoliang@tsinghua.edu.cn), 请使用与NDBC2016审稿系统里面相同的文件名。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
a.论文原稿
b.会议的同行评审意见和会议程序委员会推荐意见。
c.论文修改稿及论文修改说明
d.会议所有投稿人的电子邮件列表--用于最后录用论文公示

供参考:《计算机学报》会议论文推荐及处理规程
1 推荐要求
(1)会议推荐论文应反映最新研究动态、热点,创新性强。为会议优秀论文。欢迎国 际合作研究成果。
(2)无学术不端问题。研究结果正确无误。
(3)推荐人对稿件质量负责。应提供会议所有投稿人的电子邮件,以用于录用论文的 公示。
(4)推荐论文不能与已经公开发布的文献(包括电子版、纸质版)重复。
(5)每篇稿件要有至少2份同行评审意见(其中,有2份意见的审稿结果至少为“修改后 发表”, 每份意见应至少包括3条对论文的技术方面的修改建议)以及会议程序委员 会推荐意见1份。
(6)审稿意见全面,包含详细、具体的修改意见。
(7)会议结束后,作者应根据会议报告交流时,同行们提出的新意见,再次修改论文 并在修改稿和修改说明中体现。
2推荐及处理过程
2.1会议方推荐人事先与编辑部联系,商讨有关事宜
2.2会议推荐论文材料的准备与提交
(1)会议方推荐人准备以下材料:
a.论文原稿
b.同行评审意见(每篇论文至少2份,每份意见应至少包括3条对论文的技术方面的 修改建议)和会议程序委员会推荐意见(每篇论文1份)。
c.论文修改稿及论文修改说明
d. 会议所有投稿人的电子邮件列表
(2)会议方推荐人向编辑部提交完整的推荐材料;
2.3对推荐稿的处理
(1)学报收到推荐材料后,将由学报编委会指定专家审稿、把关;
(2)编辑部汇总专家意见后,将报主编终审;
(3)决定录用的稿件,将由作者修改直到符合期刊发表出版要求,依出版计划出版。 稿件出版时,将把论文电子版发给全体投稿人公示。未通过审查的稿件会退稿。

《软件学报》大数据管理技术专刊

《软件学报》也要审查稿件,个别论文可能由于没达到要求,不能被录用。最终结果由《软件学报》决定。

请您根据NDBC2016的审稿意见修改稿件,并按照《软件学报》大数据管理技术专刊的要求投稿(http://www.jos.org.cn/ch/reader/view_news.aspx?id=20160206115150798)。投稿截止日期是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