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CCB 10月科企交流活动集锦
2022-12-05 阅读量:111 小字

10月,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以下简称CCF BC)举行多场科企交流活动:10月13日“走进CCF——企业交流活动【苏州站】第二期”成功举办,10月17日中电金信到访CCF BC参观交流,10月19日苏州工业园区科创企业联合会到访CCF BC参观交流,10月25日苏州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到访CCF BC参观交流。



01
左中括号

“走进CCF——企业交流活动【苏州站】

期”成功举办

左中括号


10月13日,“走进CCF——企业交流活动【苏州站】第二期”在CCF BC成功举办。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行长薛文、苏州新建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数据官林铮宇、苏州美能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童先明、企查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杨京等10位企业会员代表来到位于相城环秀湖畔的CCF BC大楼。企业通过走进CCF、近距离了解CCF,创造出新的合作模式,借助CCF平台强大的学术资源,碰撞出合作的火花。


微信图片_20221205145638




02
左中括号

中电金信到访CCF CCB参观交流

左中括号


10月17日,中电金信高级副总裁张东蔚一行到访CCF BC参观交流。CCF秘书长唐卫清、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执行总经理束庆山、市场部主任石丹参加了交流活动。CCF会士、清华大学杨士强教授一行作为特邀嘉宾,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张东蔚提出,希望能借助CCF平台,联合战略及生态合作伙伴,扎实推进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从数字化业务、数字化营销、数字化风控、数字化运营等角度切入,全面奋力打造金融级数字底座。杨士强提到,CCF和中电金信可以通过建立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做深企业同学术界的协同创新,共同探讨技术问题、求索产业方向,打开金融行业的产学合作新局面。唐卫清表示,未来CCF将持续帮助企业创新发展,驱动科技成果转化,借助中电金信在数字金融应用中的创新经验和案例,共同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利用数字化技术做大做强数字经济。


微信图片_20221205145707




03
左中括号

苏州工业园区科创企业联合会

到访CCF BC参观交流

左中括号


10月19日,苏州工业园区科创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华亮一行到访CCF BC参观交流。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执行总经理束庆山、市场部主任石丹参加了交流活动。会上,华亮介绍了联合会是“政府服务企业的助手,企业解决难题的帮手,企业产业链合作的推手”,致力于帮助科创企业立足生根、做大做强做优,希望能和CCF一起搭建科创企业与政府、资本、人才、载体的桥梁。束庆山表示,非常欢迎联合会和CCF合作共建、协同联系,为企业在产学研对接、资源配置、人才提升等方面提供发展思路,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形成充满活力和生命力的创新生态集群。


微信图片_20221205145733




04
左中括号

苏州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到访CCF BC参观交流

左中括号


10月25日,苏州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沈源一行到访CCF BC参观交流。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执行总经理束庆山、副总经理窦路婷、市场部主任石丹参加了交流活动。沈源介绍了园促会近年在促进科技创新、提升管理服务、助力产业升级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希望能和CCF一起互联互通、共享共赢,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束庆山表示,非常欢迎园促会和CCF联袂并建,未来在产学研对接、项目孵化和成果转移方面都将展开深入研讨,期待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结语

企业会员是CCF平台重要的成员。向企业传达CCF的文化、价值观,并通过一系列活动加强企业和学者、企业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是CCF的重要使命。CCF将一如既往借助学会的影响力和资源,为企业搭建产学研链接,深度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



热门动态
2022-08-18
8月6日上午,CCF在苏州CCF CCB(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了创建六十周年庆典活动。
2022-08-18
CCF发展的60年,也是伴随中国计算机事业走过的60年,庆典上的很多专家,都为中国计算机事业奉献了热血青春,当年意气风发,如今虽已满头华发,但初心未改,他们创造了CCF的光辉历史,还将继续带领CCF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CCF聚焦
场地预订
如何抵达
周边酒店
活动预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