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计算科学说研学夏令营
2023-06-20 阅读量:303 小字

CCF作为中国技术领域深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学会,历来重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普及和教育工作、尤其注重青少年计算思维的培养。CCF于2020年发起成立CCF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计算机科学知识,开展科普教育,编辑出版计算机科普图书以及组织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为了更好的开展计算机科普教育工作,CCF在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建设了计算机科普展厅,由CCF众多专家共同精心打造成为面向全社会尤其是广大青少年群体的科普教育基地。

为了进一步扩大CCF的科普影响力,惠及全国青少年,CCF发起成立 “计算科学说”品牌活动。“计算科学说”包含科普参观、研学、讲座、论坛等丰富多样的系列科普活动,切实发挥CCF对中小学信息科学教育的普及作用。

CCF将于7月10日至7月21日开展两期针对青少年的计算科学说研学夏令营,欢迎对计算机感兴趣的青少年报名参加,每期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加入探索计算机科学之旅吧!

      2023年计算科学说研学夏令营(第一期)报名入口https://ccf.org.cn/SPE202301

      2023年计算科学说研学夏令营(第二期)报名入口https://ccf.org.cn/SPE202302




热门动态
2022-08-18
CCF发展的60年,也是伴随中国计算机事业走过的60年,庆典上的很多专家,都为中国计算机事业奉献了热血青春,当年意气风发,如今虽已满头华发,但初心未改,他们创造了CCF的光辉历史,还将继续带领CCF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CCF聚焦
场地预订
如何抵达
周边酒店
活动预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