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数据库专委会2018委员增选通知

阅读量:380
2018-09-06

    

微信图片_20180906132439

    中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专业委员会(http://tc.ccf.org.cn/tcdb/)是计算机学会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专委会之一,长期被评为计算机学会优秀专委数据库专委会的任务包括:组织开展国内外学术活动,活跃学术思想,跟踪世界先进技术的动态,加强合作;致力于提高我国数据库技术水平,跟上技术发展步伐;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引导、推进我国数据库技术的应用,不断提升我国数据库应用的水平,使之更好地为我国信息化建设服务;发现和培养数据库专门人才,组织各种高级研讨班;加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同台、港、澳的联系,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基于上述目标,数据库专委举办了众多有意义的活动,如数据库年会、VLDB暑期学校、DSE开放期刊等,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为了促进专委会的发展、搭建更高更广的数据库领域人员交流和合作平台,专委会开放2018年数据库专委会的委员增选工作。




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07日




申请流程


下载电子版申请表并填写( http://tc.ccf.org.cn/ccf/contentcore/resource/download?ID=84794  或本文附后),电子版发送给专委会秘书处童咏昕老师 (ccf_tcdb@ccf.org.cn及yxtong@buaa.edu.cn),邮件主题“2018新委员申请-姓名-单位”。



申请资格


  • CCF会员,且积极参加中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专委会的各项活动。

  • 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同级别以上的人员。

  • 任职国内外学术界或企事业单位,拥有数据库相关领域的高水平研究成果。

  • 特别优秀的讲师、企业人士亦可考虑。


申请须知

(1) 每位申请人需由2位专委正式委员推荐,委员名单见http://tc.ccf.org.cn/tcdb/zzjg/ 。电子版申请表中需填写推荐人姓名和意见,委员增选成功后可以补签签名;


(2) 本次申请结果将在NDBC 2018( http://ndbc2018.dlmu.edu.cn/ )期间,10.12日举行的专委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上由现有委员投票确定,申请者届时必须注册参会进行个人申请陈述;


(3) 投票通过后申请人将成为专委正式委员,未通过的申请人将成为专委通讯委员。

申请表下载


下载填写申请表,请点击下方"下载申请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80906122242


下载申请表